囤積了快一個禮拜份的雜記 一次補齊 真的是有點給他亂七八糟

07/06很衝的到台中接我的新相機 店家還虧我說 是要去哪裡玩ㄏ一ㄡˋ 我只是 只是 因為 沒有相機 生活很沒有安全感口羊

07/07測試我的新相機 一直覺得還抓不到他的脾氣 沒啥耐性 甚至懷念著我已經壽終正寢的舊相機 畢竟六七年感情 真的給他粉捨不得(我承認我有點戀牛勿癖)

還是敗了NIKON 介面其實差不多 但是更輕量化 常有一種我握不住他的錯覺XD




拍人物的時候 總是很朦朧 手殘嗎?

是因為相機太輕 按鍵太小 還是.......(開始找一大堆理由....)


痘痘還真是給他明顯阿 冏 最近壓力超大的 因為 因為

都已經暑假了 居然還有一科的期末作業題目懸而未決 很挫!!

昨天才接到聖旨 但題目範圍超大 遲遲不知從何下手阿XD

=======不可愛分隔線=======

07/08 呆.............................


不笑的阿虫 看起來真嚴肅(其實就是沒睡飽)

下午回學校 沒想到阿蛋也剛回來 正在整理房間 就約了一起吃晚餐

相機當然也要出去兜兜風

阿蛋也才剛敗了一台新相機 恩 是卡西歐的((但她也比較愛舊的那台說)) 

我們都是因為舊的掛掉才要買新的

姊妹倆還真是同病相憐阿XD

炒飯炒很大的一間很妙的店

阿蛋點泡菜丼 很夠味 而且超上鏡的 小辣喔(有光明正大的偷吃)

相對的 這盤沙茶羊肉炒飯 就真的一點都不殺XD 但味道還不錯

========不可愛分隔線==========

07/09到學校才發現我又被怡小茜放鴿子了

她只有在門口貼了一張超級螞蟻小的便利貼 說她放假去

我居然還趕來上班 上火大的喔 都早起了(早起的虫兒是被鳥吃的冏)

就晃到圖書館 看能不能抓點作業靈感 結果........真的是零感

翻了一下課外"毒"物 我的肚子就在抗議了

BUT 暑假校園裡只剩自助餐跟素食還有正常營業

一點都提不起食慾阿....


實在太餓 所以就茹素吧 可能也是因為暑假人手不夠的原因

等等等等 還是 等等等等

我的胃開始抽痛了

東西來的時候 吃了一口 有含淚的感覺

因為不好吃 餓到厭食 真的是我當下的FU

本著不浪費食物的精神 我很困難的吞嚥下所有的看起來像食物 但其實一點味道都沒有的東西 食畢真的很想吐

回住處 小咪片刻 繼續跟我的作業奮鬥 不知是悲從中來 還是哀傷過度

我選擇了一個根本就是去死的主題下筆

=======不可愛的分隔線=========

居然悄悄的就來到了07/10

離作業繳交日期越發逼近 心裡雖然緊張 但我發現我發呆的時間比下筆來的多的時候

我決定 跟 阿蛋去吃個元氣早餐

阿虫的隨身物品 恰恰好都同色系耶

這顏色不太可能在我身上找到XD(因為我不會穿在身上 但我的內心原來....小粉紅小粉紅)

阿蛋也帶她的相機出來兜兜風 她說比原來的那台重多了 顏色她也不是很滿意

這台就是標榜美人肌 美人肌 這倒是可以省的修圖修半天啦

ㄔ草的早上XD 幫助消化 幫助消化~

陽光火腿蛋來著XD

還沒吃早餐 沒有元氣 依舊堅持要拍完照片 才開動的阿虫

ㄜ 晚上有約 下午就不掙扎的把作業KO掉

出門LOOK

熊貓眼圈有點明顯XD 很用功的證明嗎?(證明給誰看阿ORZ)

想說一切都準備妥當 開開心心出門

而且 我明明就把手機充電充飽飽了 居然就真的落掉它 很殘念

厚 那ㄟ安ㄋㄟ 這時我人已經在車站買好車票了 完全無法回頭

還好還是有聯絡到人 不然 阿虫真的會淚灑街頭(這一慕不太可能出現 因為我走諧星路線習慣了)

橘子家廚料理(每週一公休)

媽媽料理住址:嘉義市新建街46號

媽媽好味道專線:05-2832343

這間店是他上網找到的 說是在地人推薦 還畫了個只有他自己看的懂的地圖

(我研究很久 還是看不懂阿 只能說資質不夠 咳~)

趁他去停車 我已經耐不住拍照欲 左拍拍 右拍拍

店裡溫馨的黃色調 插畫 很舒服 (也很開胃 噗ㄘ)

看到鏡頭就會不自覺擺出各種破斯 他還要我試試看 我真的是服了他了

英國紅茶 半糖少冰 某人感冒了 飄~

今晚要去看的表演 他找的

他說很難揪到同好看這類表演 看他興奮的樣子 期待很久ㄋㄟ

這張照片超像吃大胃王的啦~

我覺得很像藥皂又很像蠟燭的甜點

可是他說 在他看來就是吃的XD

進場前 我們發現 另一邊南方劇坊的場子比較大耶 人潮洶湧的

我開玩笑的說 ㄟ 我們可以換票嗎?

他居然提議挑戰喜怒哀樂

可......好像不是他平常的實力XD

我知道你可以更好的 拍肩!!


一定有人疑惑 為什麼隻字不提表演的事

因為......不值得一提 咳~

只能說壓錯寶了 下次一定會更好(握拳)

但 今天玩的很開心~ 至少我們討論的超激烈

說他們怎麼沒創意啦 巴拉巴拉~怎麼還可以賣票~可不可以退票之類~

=======不可愛分隔線=======

07/11一回到家迎接我的是 火乍的我七葷八素的紅色炸彈~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但 真的看到時又是另一回事阿XD

除了要準備一筆贖金之外 還要治裝~ 請在晶華耶 不是普通的高級阿

男的美女的帥(是這樣嗎?)

晚上跟又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見面

也是大忙人一個 很難約的耶

超隨性的坐法

最近情場得意阿 所以我能理解啦 攤手

也真的好久沒唱歌了說


好姊妹~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