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故事)是的!我又KO了一本筆記書,記錄著前一些日子的關於我,寫日記的習慣是從N年前開始養成,當時寫的2266,有許多的空白,常有一頁沒一頁的,字跡也每年有所不同,這兩年經歷了很多變化也很多,我很努力的記錄著,也很認真的生活著,筆記書被我KO的時間越發縮短,所以事先找好新的(我愛的)筆記書也成為我的興趣之一,先買起來放嚕,再看當時的心境寫呼應我心情的筆記書~

================================

2009/06/02 話說前一天晚上跟新手維尼娘MSN

阿虫:妳現在是在家還是還在醫院阿?

新手維尼娘:坐月子中心

阿虫:在哪?

新手維尼娘:離我家很近,走路大約10分鐘左右(煞有其事的畫了張超超超超簡易地圖),妳什麼時候要來?

阿虫:(大腦完全沒思考的打下下列一行文字)明天吧!

打完才在想ㄜ。。。我有時間嗎?

先查查火車時刻表口貝~

於是乎 台南行 勢在必行(好像每次都這樣冏)亂沒計畫的

揉著我的熊貓眼 為了我古錐的乾女兒 (爆)"肝"媽捨棄了溫熱的床

透早就起來打理 可能還沒睡醒的關係(又落東落西) 還好沒忘記錢包喔XD

一路都在打哈欠 算著時間 想說 去看完新手維尼娘跟古錐妹

過中午去嘉諾祭五臟廟 順便回學校看看老師 回味一下在台南當學生時的偷閒時光(不過嘉諾這間餐廳也未免太長青了吧 他經歷家專 女技 科大各時期 依然屹立不搖也算是傳奇了)是許多人(跨世代)共同的回憶 旁邊的店家都不知道換過多少頭家 店也不知倒過幾間了

===============可愛分隔線==========

沒想到超簡易地圖有用耶 我沒有多花心思找 也沒繞遠路

憑直覺騎著車就到了XD (有可能是她的扛棒作的有夠大 大到我想忽略都很難)

新好爸爸抱的可順手哩 人家可是有練過的 先實習親戚朋友兄弟姊妹的小孩

現在帶自己的 早就練就一身了不得的工夫 給你拍拍手 給你放煙火

我看到這麼小的娃 根本連抱她的勇氣都沒有阿 (虛掉) 感覺很易碎似的

只能拿著相機猛拍

有女萬事足的模樣 羨慕死人了 可是光聽到一天要餵四五次母奶 感覺就很痛

多毛的小孩 感覺厶ㄟ豆過 妳妳妳說 妳是不是偷偷上髮膠

才出來見世面一個禮拜 感覺就粉成熟哩

好小一顆阿XD

睡的可真香 我也很想睡ㄋㄟ

我們這幾個姊妹妳最衝了啦 結婚衝第一 生小孩也衝第一

不過 這樣也好啦 先當我們的樣本 哇哈哈

=============可愛分隔線============

設計科系的共同回憶:百青美術社 下午才會開

作生意做到這樣 也只有他們能了XD

而且名字取的真是好 百年常青阿

來個招牌吧

好熟悉的用餐環境 跟使用過的痕跡

這裡根本是聯誼首選 就位在學校對面




嘉諾娃娃(不年輕嚕 很有可能比我還大XD)



在火局烤上作畫

==========可愛分隔線===============

回學校尋寶 碰不到的老師 怎麼辦?

睹人型立牌思 人XD


謝老在耶

聊了好久好多 生活的 學術的 

有你們這些疼我們如自己小孩的師長真好

還是跟以前一樣 都沒大沒小的

黃老也在

給我很多學術上實務上寶貴的意見

這趟收穫滿滿 很開心

校園裡重要歷史性地標 乃建堂
化雨池阿XD

這個燈箱是新的

校園裡多了許多新建物

但優閒的步調不改

所以我超愛回來的(幾乎每年)

準備踏上歸途

=======================

什麼~~~~~

沒有直達

只到民雄 還要轉車= ="

這半個小時要幹嘛

不過 我從來沒在民雄停過站

以前都是騎車來 只會在站前市集晃

也不會想進來 既然都來了 就拍拍吧

我愛這構圖

昏黃的燈光 亂有感覺的

還沒吃過民雄鵝肉耶 有點扯XD

踩到檸檬(超酸)的ㄧ雙腿

等等等等

八點多終於回到可愛的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