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親親

1.今天去了解了一下之前我一直跟你提的拍片公司收費標準

片長約15-20分鐘不等 有劇情與故事性 X萬起跳

2.如果要搭婚紗的話

價格大約從X萬~x萬x 依製作內容不同
不過攝影師說我們是第一對詢問拍片搭配婚紗的
所以 他覺得有滿大的空間可以談
但還是要看我們的需求

主要內容包含像本輸出 捧花 謝卡 掛報 拍照當天禮服 結婚訂婚禮服(跟一般的婚紗業者無異 都是一些基本的東西)

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 還是得跑一趟他們的工作室才能了解真實情況

攝影師還蠻人性化的 他說就算去了解過後不喜歡他們的婚紗也可以就近去婚紗街看我們原本就屬意的其他婚紗館

2.那展覽場地我們暫定有台南跟高雄兩個場地 視檔期與實際情況增減

-這應該是明年的計畫-但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跟我們(聯繫)一起展出 也要檔期跟所在地區都能夠配合為主

-口袋名單:小蛋-

3.參賽的日期預計接近年底 雖然現在才七月 但依照咱們的產出速度來看 還是蠻緊的 所以還是得注意一下

4.那因為寶貝也想自己拍婚紗 熱血一下 所以我也著手找 禮服跟造型的人馬啦

也大致跟你提一些雜項支出 這樣 髮妝真的是比較頭疼的項目之一

-口袋名單:他扣大大 40 小蛋-

只是小蛋有檔期問題8月10-20不在南部 9月15-20出國

器材租借當然是由你想辦法 哈哈哈(坐在地上耍賴狀XD)

5.作品還是持續進行 別忘了10月要提研撰計劃 冏(好多字好多字好多字 想到就頭痛了)

6.中間還要幫我搬家 要提醒我房租的事 雜項很多 就不在這寫了

另外就是之前太白提八月要去蘭嶼的事 其實我還蠻感興趣的 就不知道卡不卡的過來了

拉拉喳喳一大堆 似乎也沒啥喘息空間了齁

7.下禮拜工程就要啟動了 你跟他扣是不是該去詢價一下啦

該買的東西也要買一買了吧 別忘記單據要收好唷

3M 即淨長效濾水壺超值組WP3000(1壺+2濾心) 再送德國抹布2條入(市價$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