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畫出來啦

嚴重抵累.....

希望概念圖跟實際成品不要差太多才好

cjpg8.jpg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09/08)雖然這個作品七月份就把構圖畫好 卻

一直拖到九月份才開始動作 支架的部分原本是想要自己用銅條鑄造(也是想省工錢啦) 但時間真的有給他緊迫到(其實是自己愛拖 藉口真多)

乾脆 心一橫 直接找現成的 而國內幾乎找不到 這麼漂亮的鑄鐵衣架(有 也是人家專門去請工廠製作的 外面沒有在流通) 國內大多是塑膠衣架(夜市常看到的那種 白白的 廉價的) 

只得從國外下手 搜尋到的只有日本跟法國有出類似產品

雖然法國的比較美阿 但是從下單跟運送就要花掉不少時間 價格也非常不人性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 買了日本貨

而且僅此一支 購回後 開始進行改造工程 實品比我想像的迷你許多 但也意外的適合我操作跟搬運

終於 開始我力與美的展現

扭完初步鐵絲固定 我的手痛了整整一天阿XD

DSCN6359.jpg

DSCN6361.jpg   

DSCN6362.jpg

DSCN6365.jpg

當我還在力與美的時候 塔克哥留下了這個東西給我 原來是

章魚(塔克)哥幾個禮拜前才到世博去增長一下見聞

回來還記得帶個ㄆㄨㄟ ㄌㄧㄣ ㄉㄡ˙(禮物)

真是有心啦 還交代 別去看價錢XD(這招真絕)

DSCN6374.jpg

下個步驟就是讓他長高高啦

得到工廠去裁切一段適當高度的伸縮桿 焊上去 再上白漆

 

 

NOKIA 5130綠白 2百萬音樂照相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