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Ħªρργ ⌣ ϑäγ*
♥──██─────♥
♥──██──────♥
♥──██──────♥
♥──██▄▄▄───♥

♥──▄███▄───♥
♥─███─███──♥
♥─███─███──♥
♥──▀███▀───♥

♥─███───██▀─♥
♥─███───██──♥
♥──██──██──♥
♥────███───♥

♥─▀██▀▀▀█──♥
♥──██▄█────♥
♥──██▀█────♥
♥─▄██▄▄▄█──♥

BB大豬頭 居然把人家的電源線忘記了

那我帶筆電回家是帶心酸的是不是 是!!!

還對人家那麼兇

討厭啦

-------

最近大家都在關注楊淑君亞運失格的事

所以拒韓共變成全台運動了 這樣

-------

家人真得是生命共同體

怎麼會突然有此一說

因為大家不約而同感冒得很進去

所以~疑~愛注伊喔~

--------

展覽的事 一波好多折

原來敲定的場地跟時間都變動了

持續關注中~

-------

怡茜改名叫沛晴

恩~要一直練習 叫 沛晴 沛晴 沛晴 沛晴 成習慣

不然情急之下還是會叫怡茜XD

-------

2010真是一個結婚年(連我自己都想婚~) 這話題似乎在今年太常出現 禿罵區 禿罵屈 了

年紀差不多的

同梯的都在今年趕結婚

大家都好像說好的一樣

紅包也一包一包噴掉

喜餅一直吃不完 我的小游泳圈都變大游泳圈了

 

說到喜餅 只能說現在的喜餅包裝越來越精緻了

除了餅乾好吃 也還可以有其他用途

真是看的我"眼花撩亂"阿

 

索性就看起喜餅來了 ㄎㄎ

 

挑選重點除了好吃 喜氣 包裝 我也是很重視的

------

近期的照片都放在非死不可上

歡迎點閱

杜寶大廚房
疼老婆餐點大公開
閃一下大家 哈哈
特製鰻魚飯
愛心滿點~~
---------
近期行程還是滿滿滿
下禮拜招生廣告就要開拍了
女主角也出爐啦(似乎是主任欽點的?!)
看起來就是宅宅們的菜
希望拍攝順利
因為隔天我們就要爆衝北上吃好朋友小彤的婚宴啦
然後阿再下個禮拜就要佈展了耶
火燒屁股阿XD
-------------
另外 一堆碎碎念
就是 為什麼追人家的時候 都會寫情書
追到了 都是人家在寫情書
連個回應都沒有 哀怨~
有怨念~
藝術電影DVD(68)惡女花魁
還有 到底是誰規定吃喜宴一定要治裝的?
我可以踩著拖鞋去嗎?
反正又不可以穿得比新娘漂亮
而且杜寶把我養了幸福胖之後 就更不愛打扮了
沒有好身材 再漂亮的衣服都不吸引人了 冏
--------------------
剛剛才發現巴布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吹了熄燈號
他也曾伴隨我一年多的時間阿(碩一的時候還蠻緊密發布個人呢喃碎語的)
後來隨著潮流也跟著吹向噗浪阿(話說現在也少在浪上了)FB阿(只剩玩遊戲了)
這就是網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