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說了很久的羊肉爐終於成行

DSCN6670.jpg

吃好料 聽虫虫推薦的準沒錯

而且意外的在店家隔壁的西服店 看見我想買的材料(因為型號久遠 連拍賣都找不太到 不然就是賣光 超殘念的 以至於下一件作品一直卡關難產)

對別人來說或許已經是要淘汰的過時的樣式 但對我來說卻是夢幻逸品

硬是請老闆割愛 他面有難色的 開了價格 我很阿沙力的就買下了

最近 過的非常混亂

為什麼 申請個場地會那麼困難

好多瑣事

(為了這次展覽 比鼻也是加緊趕工中 認真的男人 依舊帥氣)

雖然作作品的過程中 一度讓他感到消沉 但比鼻別忘記 我會陪你的 加油

最近比鼻的口頭禪是 聽老婆的準沒錯 XD

目前未辦

1.送申請公文到研考會 將日期敲定

2.海報設計跟明信片

3.似乎還要辦一個開幕茶會 拍些宣傳照片

另外

4.比鼻最近要開拍招生宣傳短片 女主角徵選中

歡迎來報名

 

可能是壓力大的關係 最近都睡不好 身體也很虛弱

現在還掛個兩行鼻涕

頭暈目眩的

 

5.之前想參加的比賽 有驚無險已經送件

6.還想參加明年的新銳藝術家徵選

7.跟畢業展期 打架

許多細節還要衡量一下

 

因為這段日子都在忙這些

8.所以作品進度距離上一件完成已經好幾個月

 

有一件七月就構想好的作品 因為材料技術等問題

這兩天才有一個較完整的呈現

還是 有些配件要買......

只能說拍賣真是我的好朋友 有時也是我靈感的來源

 

賣家很貼心的今天就幫我寄出了 希望組裝完會是 我想要的樣子(所以說還是可能會有變數) 真的是煩死了

 

最近開銷真的很大(算吃緊)

因為要買的東西真的很多

大多都是花在作品費用上 (還有就是我又被炸彈炸到了

今年也太多人結婚了吧)

又是好姊妹 不能缺席的場子 當然一定要親自送上祝福的嚕

伊莎貝爾耶 還蠻大一盒的

這包紅包到底要多大包哩XD 我也快被鬼抓走了啦

是在JUDY拍的

這才發現他們的婚禮都選很安全的廠牌XD

婚宴則 是在彭園

還是很期待去沾沾喜氣

   

 

作品很多是易碎品 玻璃阿 燈管阿

我想到時候真的需要飛得司 使命必達了

 

想作的事那麼多

但腦袋快要燒壞了(冒煙狀)

【NIKE】滑面實用大方包(粉) BA4335-661

話說昨天陪比鼻去材料行換材料型號的時候

在材料行隔壁的包包店敗了一個粉色系的包

整個人都年輕了起來

真的是我幾乎不會碰的顏色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