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妳最近過得好嗎
我知道這陣子 我冷落了妳
雖然知道有志玲陪著妳
忙著婚紗的事
讓我無暇顧及其他
有時候較為閒暇
阿杜會很貼心的要我找妳們吃吃飯聚聚
請原諒我
跟不上妳們的話題
雖然我對你們依舊關心

有時也很想找妳們商量
關於我的造型 禮服 阿 或生活中的心情點滴
(所以才會想找妳們來參與 拍拍側拍 做些輕鬆點的事
卻忘了問 你們真的想來嗎? 或許 我只是想藉著這機會 多看看你們)

又怕帶給你們太多壓力跟困擾 畢竟結婚瑣碎的事情 多如牛毛 我很怕自己照顧不到你們

而目前我正處在一個很尷尬的時期

從未婚要步入已婚 從你們身上我無法尋求到答案
因為你們還沒有很即時要遇到婚姻所要帶來的改變跟不安 這些日子 我常常莫名的大哭
不是因為阿杜對我不好 而是對於未知的事感到害怕 自己承受著 很ㄍㄧㄥ 直到爆炸
我漸漸將生活重心轉移到跟自己一樣要步入婚姻的新婚新娘 或已經結婚生子的朋友

有好多迷網等待解決

在我開始有想婚的念頭的時候
妳正好面對著前個男人的離開

想陪妳 卻又會怕自己太閃光 只好選擇默默的不打擾

有時會問問志玲 妳好不好
聽到妳好 我就會安心許多

志玲上次問我 這段時間忙什麼 真的無法一語道盡
幸福總是喜樂參半的

講那麼多 其實只是想說 很想你們 也許不像以前常常見面
對你們的關心也許會有那麼一點抵累

但 你們一直都在我心裡 愛妳唷

我也想看到你們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這樣~

---------------------

最近哭點超低的
有時候會想要找你們講講話什麼的
見到面又講不出來
也許積了太多
便秘了吧

【金.安德森 Kinloch Anderson】柔美簡約釦環兩用包 KA-61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