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時間整理自己的思緒(就有時間玩餐城ㄏㄡ 真是自打嘴巴的開頭阿)

是應該為了自己的身體好好動一動了

任由他這樣肆無忌憚的橫向發展下去也不是辦法阿

有人說這是幸福的象徵

照片 039.jpg   

那我可以選擇別種嗎?

照片 038.jpg

但 自己的懶 跟嘴巴的貪 是最大的幫兇吧

照片 030.jpg

主要還是因為 長期不運動造成身體容易感到疲倦

讓我不得不強迫自己改變現在的生活習慣(警惕之)

 

沒想到我這個小格子 也有忠實的讀者 肛溫阿~

看到妳的來信 滿足了我小小的虛榮

 

沒發文的原因 除了近來沒特別拍什麼照片之外

再來就是有一些事情正在籌備著(之前就有提過的那些事)

忙起來 就沒那麼有心情更新這裡啦

 

今天覺得有些煩心的地方

是原本都敲定好的時間跟場地

 

因為造型師的臨時有事 變得棘手

延期嗎? 還是會有轉圜 暫時 不知道

 

這兩天似乎會有電視台來採訪我們(因為之前校園彩繪的事情)

媽媽說 這是一個善根 當初只是想為青春留點什麼

沒想到會引起注目

 

10月會很忙 希望自己挺住

其實蠻感謝大弟這些時日擔待家裡許多事

讓我們出門(逍遙)在外 不用擔心

但噁心的話 當著他的面說不出口

他也不會讓我有機會說XD

因為他對我講話態度總是很(B------自動消音 這是個闔家觀賞的格子) 我們很少有感性的對談

但 我還是感受的到他的關愛 謝啦

 

作品產出很慢 雖然 終究是會生出來的

就怕寫不出個所以然 太多可以寫 也太多不需要寫

取捨真的很需要功夫 希望自己能耐著性子 寫完

 

念研究所 最怕人家問 妳畢業沒吧(長輩最愛問)

所以 我也不會問同樣在苦海裡奮鬥的同學們 這個蠢問題

 

因為畢業了 自然會放鞭炮 你不問 他也會告訴你的(我就是這麼告訴我娘的)

IN° CENSE 金燦心鑽單色眼影★魅麗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