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流行

02.jpg

所以照片變成這樣了XD

很久沒有寫食記

想說 日子平淡得還是很甜蜜阿 也沒什麼好特別記錄的

不想一直閃光 大家

吃吃吃 是我們每天必經的行程

懶得打扮 所以 也就沒拍什麼照片了 這樣(其實單純不想拍而已)

前兩天突然想吃牛奶鍋

而且很久沒去三皇三家(除了火鍋 其他餐點都不推 除了貴 還是貴)

又 下雨天有買二鍋送一鍋的優惠(但飲料就要另外算錢 不能當副餐算 商人就是商人 算得很精勒)

01.jpg 

還蠻喜歡LOMO這種色調的感覺

熊吃得是很養生的菌菇鍋

他說咬到人蔘的感覺很機

然後我說(這就是人蔘阿~) 場面瞬間凝結

03.jpg   

杜寶則是強迫中獎的牛腩鍋(因為我想偷吃 ㄎㄎ)

04.jpg

小學同學寄來了很大紅喜氣的喜帖 真的還蠻大張 拿起來很有重量(右邊是我包的紅包)

一大早就去弄頭髮 髮尾弄的超級爆炸的 很囂張的感覺 (一早髮型工作室也是大爆滿 幾乎都是要去喝喜酒的客人 還好沒有等很久 我還直接說 幫我躺洗就好 前面搞剛的按摩就省了吧 沒時間阿)

但衣服卻穿得給他超級休閒 因為我要騎腳踏車去宴會餐廳 離家要遠不遠要近不近的 所以 穿的隆重 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方便

上了點妝 還被媽說今天眼睛不夠煙燻 我走小低調路線 口羊(前後矛盾 明明就單純不想上假睫毛)

05.jpg

06.jpg

今年的好日子真的不多

所以這間餐廳光中午時段就塞了五六對新人

差點跑錯場子

給錯紅包就糗大了

還好 遠遠就看到熟悉的臉孔

交了紅包 畫了丫

就到同學桌入席啦

07.jpg

之前就在網上先看過他們去拍婚紗時的側拍照片了

所以 沒有很驚艷 但這家婚紗公司的拍攝風格還蠻自然舒服的 有問了一下同學關於這家的收費還有服務品質

同學是覺得整體上來說還不錯 而且店家不會強迫推銷 就參考參考嚕

我今天真的是來見習的說 CC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