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包裝的非常密實

打開竟然....讓人感到有點傻眼

   

   

赫然出現傳票在後面的字眼

   

現在到底是在演哪齣

10顆奶油球有需要這麼大包裝嗎?

不是很環保耶

但是

鑽石般的塑膠殼還是很逋拎逋拎的閃耀我的眼睛

迫不及待要拆來體驗看看

距離我上次po中獎文已經過了兩個禮拜啦

這半個月真是早也盼晚也盼阿

輕食風巧克力奶油球 

棕櫚油的味道真的跟許多網友說的一樣真的很濃很重唷

正在適應中 不是很習慣那個味道

不然就真的跟普通奶油球沒啥兩樣

我會持續喝個一個禮拜試試看

味道不算討厭

加咖啡或是優酪乳應該會更好入口吧

爬了很多文

是說這奶油球有降低食慾控制體重的功效

目前我是還沒啥感覺啦

才喝第一顆嘛

不過我也算是剛進食完今日非常豐盛的第一餐 超撐的 就喝了奶油球

DSCN6073.jpg

DSCN6076.jpg

馬上就先到廁所報到了

這算喜訊嗎?

持續 觀察中

但我同時有吃船井的精粹燃料(超懶人減重法)

應該會先斷個一個禮拜 專心喝這款

感受感受

謝謝大家收看 超不專業分享

《甜心扉扉》三折銀膠蕾絲愛心自動開收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