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318.jpg

DSCN6333.jpg

 
杜寶問我說最近怎麼想學畫眼線(化妝)
應該是說一直都會買些可愛的化妝品 但消耗速度總是趕不上我購買新品的速度
原因就是 我少化妝 膚質本就屬於較為敏感的類型 也容易流汗
除了一些常用的保養品 我甚少拿我的皮膚當畫布的
而且眼週附近的皮膚更為敏感細緻 就以往化妝的經驗 上完眼妝 不久 都會讓我的眼睛感到過敏難耐
所以 畫眼妝之於我 一直有心理障礙 能不畫就不畫嚕
防水的眼線產品很難卸乾淨 而不防水的 一流汗 就又會出現可怕的渲染效果(恐怖煙燻)

DSCN6349.jpg

可愛的東西 總是吸引我的目光

這兩個可愛的糖果盒 蓋子是作半立體 微凸的效果

又有點懷舊的鐵盒包裝

買了給小蛋跟40 一人一個

DSCN6350.jpg

而這個是杜寶說 他從小就是吃這個巧克力球 外加組合玩具長大的

我也就順手帶了一盒 玩玩看

但照片跟實品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我的第一隻小鋼彈XD

求愛天使陶瓷植栽-Momoko(晴思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