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遇到我之前 你就曾幻想過自己會不會有個會寫部落格的女朋友
遇到我之後 又怕這些回憶會不會隨著部落格倒台 就消失了(你還真會未雨綢繆呢)
我這麼貼心 對不對
乾脆 就幫我們自己出書吧

希望不會就這麼絕版了
也希望 以後我們的熱血事蹟
能夠我們繼續出 第二集 第三集 

  • One love of life

  • 2009兩條平行線 在南華的校園裡相遇 感情在平實的生活中萌芽 生命也因此更完整

發表於: 2010-07-19 17:56:48
文庫本 | 初版32頁 | 印過 1 本

有時候比鼻真的很愛生氣 受不了ㄋㄟ
有時候北鼻真的很愛黏人 受不了ㄋㄟ

好啦 我承認 我的脾氣 也不是很好
只是發發牢騷 平衡 平衡 一下

-------------------------------------

2010/07/26

沒想到一早就看到點點印的包裹出現在餐桌上

雖然早有耳聞差不多是CD盒的大小

一翻開還是有點小失落

未免也太小了吧

如果沒了外包裝

真的超薄耶

如果是這樣

我就不會想再印第二本了(或是考慮印別種)

因為價格上也沒有很漂亮

但 也算是一個紀念啦

畢竟 書裡的故事 是獨一無二的

希望杜寶會喜歡 我們在一起的 第一個七夕的禮物嚕

☆Nimi girl☆山茶花T型涼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