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494.jpg 

有這麼久沒更新嗎?居然差點忘記登入的密碼 有誇張到

默默的居然又到了聖誕節

過往我都好期待這個節日

可以為我掛念的朋友們捎上一封親筆的祝福

今年卻那麼毫無動力....

卡關人生真的是我目前的寫照

還好杜寶一直都陪伴在身邊

每天鬥鬥嘴也就這麼過了

能一起做點什麼 就算是臭臉面對彼此

心裡也還是感到幸福的

杜寶的執行力加上我的想像力

總是能讓生活在一連串的事件中得到一個圓滿

他常說我對朋友太好卻又容易受傷 他常感到不捨

因為朋友可以選擇理所當然 或是冷漠面對

這我都可以接受 卻無法跨過被人曲解還得表現豁然(其實也懶得解釋了)

也許 有些緣分真的強求不來 真誠待人卻被對方當驢肝肺或質疑 會累 也表示不是真的朋友吧

那或許真該對自己好一點

杜寶半認真半開玩笑的說 要我把對朋友的那一份都投資在他身上好了....

這樣穩賺不賠耶!!!這算杜式幽默嗎?

好吧 我不爭氣的笑了 也想說有你真好~

IMGP2502.jpg

在學的日子也進入倒數階段 對這裡也開始感到依依不捨

一路上要感謝的人真的非常多

創作的路程雖然有瓶頸 卻也有很多貴人的幫助

雖然杜寶常常嚷嚷不想念了 想不出來....

但兩個人一起想一起作 已經有了默契

完成時的快樂總是雙份

因為都是一起的阿!!  

-------------------------------

景氣真的不好 強烈感受到了 大家都不太願意消費....

買東西都要考慮東考慮西 對於選舉很難有熱情 因為經濟低迷真的不是一下子造成的

那如果去掉馬先生 又覺得小英可能沒經驗 那宋先生離開太久 等因素

選誰不都一樣 讓人心驚驚!!ಠ _ ಠ

台灣正品TINCOCO 880D九分襪秋冬超厚款加絨保暖抗寒內刷毛黑一雙(台灣獨家授權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