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杜寶的生活陷入各自的忙碌中

雖然是在一起的的狀態 卻很是想念對方 這樣子

常常覺得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們的未來藍圖已經轉向了粉多次

是越來越明朗了 還是一片茫茫阿 到底

這幾天我經常性想大叫~~

杜寶總是說不要急 阿不然不要做阿

威~前面那句聽起來有安慰到

後面那句很OX

我是很歡喜做甘願受啦

雖然表現出來像是很不開心

因為壓力真的很大 你知道 我簡單慣了嘛

一有壓力就是會將阿~

我只是愛撒嬌 不會配合一下喔

純牢騷

IMGP2112.jpg

綁了個餃子頭 為什麼會這麼稱呼它勒

就覺得像 頭上正中央有一個大鍋貼

那個皺摺感 一整個餓

IMGP2101.jpg

這到底是想傳達一個什麼樣的意境....突然覺得自己有個不錯看的額頭嗎?

但眼袋很搶戲XD 很走自然路線的一個人 自我感覺良好到一個不行

我媽說 我的臉型有變耶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是年紀有一點的證明嗎

IMGP2086.jpg

生活中總是充滿樂趣

FB帶給我好心情

杜寶看我寫這張紙條的時候 說我好幼稚 我追著他打

但是米菈說 我好貼心ㄝ

很好 我非常自得其樂

IMGP2082.jpg 

看起來很騙人的好吃肉圓照片一張

其實不好吃 很油 很不香 湯也沒味道 失敗!!

IMGP2080.jpg

然後 這個時間點 大家都在追看彩虹橋的時候....

牽著阿母的手進戲院看太陽旗

至少沒有慢到看電影台重播.... 

那天還去了日貨專賣店

看到這糖真的好激動喔

有種回到小時候的味道

甜甜的 很開心

IMGP2088.jpg

IMGP2093.jpg

日韓服飾秋冬新品上架。現貨出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