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898.jpg

IMGP0903.jpg

IMGP0934.jpg

一點也不暇意 最近的教條是 一天拼一頁 論文遠離我

擠字的日子好苦阿 跟創作根本是兩碼子事

兩件事沒辦法一起作啦(好~也許有人可以 但絕對不是我)

寫論文=>理性的那個腦 創作=>感性的那個腦

會打架好嗎

IMGP0905.jpg

書啃得越多 只會覺得自己有夠渺小

一開始是打擊 然後 信心全失

再來 就沒底皮了

只求畢業就好....我本來不是這樣的人阿~~~~~~

有沒有這麼自我放棄的阿><

現在 幾乎都日夜顛倒的

電腦也都超過負荷的工作(視窗開滿載 最怕當機)

這時候 只能對肚皮好一點 都不去想減肥這件事了

只有口腹之慾能給我一時的痛快

所以 現在最怕面對老媽

她都不知道她的無心之語(也許一點也不無心 還自以為這樣的方式是刺激.....)都不知道會成反效果捏

每次看到我除了關心我的體重(會瘦早就瘦了......)

就是 講論文的事(會畢業早就畢業了.......)

這兩樣都都足以逼死論文未滿的研究生 ok?

IMGP0897.jpg

IMGP0899.jpg

好啦 反正有人死皮賴臉做個五件都能畢業了

我幹嘛這樣逼死自己阿......

(O型正義火熱熱的血液在體內串燒 我就是作不到擺爛 怪誰捏)

----------牢騷發完分個線-----------

最近白晝很長

大約早上四點半就可以看到太陽

晚上七點才會看到他收工

熱死了之外

就是帶給我很多拍照的樂趣了

當然我得先抗暑 才能拍到好照片

緩和一下最近不平的情緒

IMGP0892.jpg

我住的地方走出去 就可以看到這樣的美景

其實是很難得的

IMGP0891.jpg

嘉義的天氣霧濛濛的時候比較多 日夜溫差又大

最近的晴空萬里

是我住在這裡兩年多頭一次看到

IMGP0890.jpg

天空時常出現 像畫一般的雲 月亮也很像假的布幕一樣 會泛出粉粉的光

真的是 相機隨便壓 都能成一張明信片 一點都不誇張

IMGP0938.jpg

IMGP0885.jpg

-------------------

題外話:昨天在電視上看到明立國老師了....

很機警的拿了相機拍下來

剛好拍到這句話

很符合我的心境阿

IMGP0893.jpg

大人的科學 Vol.25 35mm m 雙反組裝相機 雙鏡頭 複古L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