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這篇欠很久啦 這是開盒文

但阿虫卻不打算寫很多文字 一切有圖為證

包裝的很仔細 從下訂->收到約兩天 阿虫算沒啥耐心的人

(也因為這樣不愛買網拍預約款的衣物 都要等10天半個月的 很令人抓狂)

光這點就給很高的評價了

之前在PChome買過一次(一盒10顆250 鄉民狂推) 感覺不錯用 吸收也快

這次在GOMY看到作活動兩盒賣399 當然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了


這個暑假皮膚狀況很多 跟睡不好也有關吧(痘花滿臉冏)

這是使用前 真人實錄 完全沒修圖 豁出去

真的是兩盒阿XD 確認無誤



知名廠商是吧~

馬上迫不及待戳一顆來推推~

對阿虫這個保養大懶人來說 一顆推全臉真是一大福音來著

使用後 有圖有真相(自行比較看看嚕) 阿虫出遠門的話 帶他超方便的

有興趣的朋友由此去

『GOMY牛迎新春特賣會』~★超夯★7GF金鑽時空膠囊☆10顆裝*2入☆

其他相關:

====================

20090817嘴巴嚷嚷著要節食

一回到嘉義 還是跟阿蛋去大吃市吃的很好冏

這間是新開的簡餐店叫我家

跟我家牛排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是他們家也有賣牛排

很平價 65圓 很夜市的味道XD


簡餐的份量算足的 推一下好了XD

【LAUX 雷克斯】騎士20吋6速SHIMANO折疊自行車〝免費送〞攜車袋

================

20090818大吃市真的是我們的好鄰居好廚房XD

美好的元氣早餐在橙堡(是這兩個字沒錯)

但是他們家是早上11點開始營業

所以呢 通常我們都是來吃早午餐的

我們大家的最愛 檸檬雞起司

像幼稚園孩子的可愛同學XD

看他們吃的多滿足阿

雜誌上赫然出現了同事阿濱的作品 驚~一定要拍下來證明一下XD

你拍我我拍你

吃飽喝足 準備離開

佳麗寶 ALLIE [鑽石版]輕負擔 強效完美防曬乳SPF50 PA+++ 60ML 極致潑水型/快適清爽型

==============

20090820依然是跟阿蛋到大吃市吃晚餐

吃什麼不是重點 我們的眼睛一直被對桌的這隻可愛的寵物寶貝給吸引

很乖 不吵不鬧 略帶憂鬱的氣質 害我們吃飯很不專心(愛牽拖XD)

根本渾身是戲胞 真想問他主人 是不是通告賺飽飽

《Demon東京小惡魔》千葉檜子單肩斜背兩用包(黑)

===================

20090821去打工的時候 系姐在網路訂購的荳蔻色指甲油剛好寄到

她感動的神色 一邊開一邊跟我說 這款全台缺貨耶 好不容易訂到 一瓶要價三百大圓

號稱原料天然不傷手之外

聽說每種顏色都有不同的香味 就這樣我香了一整天 吃飯的時候 完全沒聞到飯菜香

只有聞到手上的指甲香水香XD 缺氧 我缺氧~

只能說我真的沒那種富貴命阿 一回家就跟阿蛋借了去光光 將他去光光

難得讓手美了一下下

Dr. Hu 保加利亞玫瑰淨化卸妝油

=================

20090826據說這天是邀獸七夕情人節

以下是沒有情人窩在家當米虫 的情人節超補大餐

薑母鴨麻油米血+薑絲米糕

情人節可是很可怕的怪獸呢 要吃飽才有力氣應戰 你說是不是阿!!!!(又胡言亂語了XD)


好米亞 hoomia BON 2.1 入耳式耳機_白色

箴11:2 驕傲來.羞恥也來.謙遜的人卻有智慧.

When pride comes,then comes disgrace,but with humility comes wisd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