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天阿 這個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難怪我的體重永遠都失守 也願意為它失守
甜而不膩 我都快要被它溶化了啦
當阿娘神神秘祕的跟我說 那個 我有買那個 在冰箱
我的心就跟著雀躍了起來 胃口被吊了老高
因為 之前在員林開的幸福烘焙 居然撐不下去
可能是因為單價也不便宜吧 一個小的泡芙就要價四五十塊錢 大的七十(買大的比較划算)
真的是好久沒吃到讓我魂牽夢縈的泡芙了
好想念喔
剛好阿娘有事去了趟台中 就就就順便買回來了
開心死我了 每日限定
我最愛的是南瓜口味 可惜今天已經賣完 地瓜口味的也很妙 味道超濃
其他口味也都很好吃 我已經很滿足了 真的XD

西阿挖ㄙㄟ











台中中友店C棟B3 電話:04-22260216

=========================

今天終於還是忍不住去剪了頭髮

頭一次留那麼長 困擾我的是髮量很多 也容易斷髮(老是在掃地冏 有沒有這麼賢慧阿)

小修了一下 清爽多了 耶斯


WII 黑色日規主機

弗5:10 總要查驗何為神所喜悅的事.

and find out waht pleases the L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虫虫 的頭像
    虫虫

    變身達人.嚴選設計本部Q版個性畫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