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晚上 地點:中正 大吃街

好久不見同學們

其實也不過三個禮拜,卻感覺過幾世紀那麼長啦~

既然都在就約出來吃個飯吧!

李姓少女點了跟她造型很搭的蔬菜拉麵

非常適合夏天

我的橙汁豬排日式便當 酸酸甜甜 有戀愛滋味?!

學阿蛋耍可愛表情

小璇點了很樸實的炒飯

===不可愛分隔線===

07/22昨天回來的時候我在住戶交流白板上留下

請推薦附近 食:衣:育:樂:

沒想到真的有可愛的鄰居留言 就甘心ㄟ

地點:大吃街 橙堡早餐店

11點多才跟阿蛋去覓食(這是早餐還是午餐 傻傻分不清楚阿)

阿蛋點的潛艇堡看起來視覺滿分


滿桌的食物 嚇不倒我的(明明就自己點的 真不知道在搞笑什麼)

又開始玩食物了

一定要作畫的兩個人

食物都已經來很久了 還是堅持要拍完照 才要開動XD

奇怪 是我的錯覺還是

阿虫最近盃逼費私有點嚴重XD 水腫嗎?

傍晚 跟阿蛋去市區找她的同學踩街

不出門不餓

一下車 就開始找吃的冏rz

今天的晚餐是 三商巧福(就在火車站對面那條街 很好找的)

重點是 有冷氣 天氣實在是好熱好曬阿

聽說她們已經七年不見啦

光陰如梭!!!

好朦朧的照片一張XD

美肌效果


總覺得麵條好像縮水了?!



吃他們家的牛肉麵 阿虫一定要配這一味 皮蛋豆腐~喔耶斯!

多滿足阿~

到文化路踩街

瘋狂大採購?!

喔~我的小蘿蔔幾乎不出來見人的

他很害羞XD

今天都挑巷子裡的商店逛

所以沒有擁擠的人潮

阿蛋說第一次在嘉義逛街覺得時間不夠用XD

她還沒逛夠呢 但我們可是很擔心沒車回去哩~

陳澄波故居的冰品聽說很有名

還要先領號碼牌

等候點餐

原來秘訣在於他的糖 有加桂圓下去煉 會有特殊香氣 還有淡淡桂花香?!(聽其他顧客說的 我倒是沒聞出來)





35圓的綜合冰可以選六種配料

價格還算令人滿意


碗很有時代感XD


這應該是陳澄波的畫作吧(會是真跡嗎?!)

準備回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