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午后

話說上禮拜藝術行政 劉老說 不然就妳來幫我攝影吧

這個任務就這麼突然的落在我身上了

上劉老一年課了 上學期是舞蹈美學 開拓了不少欣賞舞蹈的眼光

這學期上行政 就是比較實務的部分 但大多是藉由觀看影帶 DVD的第二手方式

沒見過老師上舞蹈開發課的真實模樣 這個下午我就要去親身經歷啦 這個課開在大學部通識課程當中 取名觀音聽舞

我是個連攝影機都沒摸過沒看過的人耶(謎之音:電視裡看到的不算) 想想也真大膽就接下這個任務 

老師帶來了好厲害的傢伙 是記者專用的那種攝影機 不過他沒帶腳架來

跟我講了幾個開關 就要我自己摸(熟悉時間不到五分鐘就要上場冏) 

我全程或扛或提撐了快九十分鐘(隔天後遺症就來了 兩隻手根本就是廢) 前半段暖身跟帶領才是這堂課精采的部分

最後成果驗收的時候 我才趁機請人幫我拿小DV拍一小段

老師是現代舞的代表人物 光看這影片一定一堆人看不懂他們到底在幹什麼

其實老師想證明的是每個人都會跳舞 與生俱來 身體裡自有節奏

為什麼一定要有音樂才會跳舞 身體自然的發聲 與其他人即興共鳴就很美

雖然只是一小段 但四個人 與一堆人 給的震撼度就不同了吧

當然還是有很多迷途羔羊 完全不在拍點上 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好幾次我都快笑出來了

我一直覺得這一組剔除那個突兀的女生 應該可以去組一團什麼南洋風情團的XD

【BODY SCULPTURE】歐式風扇健身車〝殺↘優質款〞【超值二入】美國進口Summer’s eve女性私密浴潔露~一般膚型266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