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是機車維修贈品

想當然上頭一定是印有店家大名

說醜到是不至於

只是手癢想改造罷了

改了也不一定比較漂亮

完全很任性

IMGP2613IMGP2614IMGP2618

我又開始畫奇怪的東西了

似人臉 有鼻有眼有嘴巴

又似鯉魚旗

還有著米奇的怪異配色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怪阿(隨便啦 呈現放棄狀態)

IMGP2606IMGP2609IMGP2611  

也許根本沒人看得出是鯉魚旗

硬是要說它是!!(挺)

-------------------

今天畫室來電 聽得出電話那頭 有悶哼不尋常的FU

原來是妍妍要無限期休息了

是阿 學好久了呢

孩子不敢跟我說 還請家長來講

上課時看不出任何異狀 可能醞釀了好些時日 還是開不了口

一樣是沒有灑狗血的掰掰場面

胸口悶悶 還是會的

但畢竟國三了 是需要為將來打算了

加油 孩子 無論如何 我都在這裡為你打氣

而我自己也要加油

任何決定都是好決定

很愛妳 真的

IMGP2596  

妍妍留在畫室未簽名的作品 就將阿 無限期的休息.....

Butter Lion 奶油獅 Samsung Galaxy S4 彩繪可立式皮-甜蜜蜜奶油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