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一進畫室接連兩個孩子來報喜訊

嘉平說他的口腔保健繪畫比賽得第一名

而采凌則是榮獲彰化縣學生美展校內評選 第三名

 

與有榮焉阿(撫心)

 

妍妍新畫開工

IMGP2078

ㄓㄣㄓㄣ畫畫真有大將之風 她這次進畫室是我看過她笑開懷 也最放得開的一次了(我又要落淚了 真的太容易感動了我) 可能是因為這班多了兩名跟她年紀相仿的孩子 頻率比較接近吧

IMGP2079

孩子們跟我的相處方式 每個都不盡相同 從剛開始的磨合 到彼此最舒服的狀態 我還是我 但 最近在幾個孩子身上發現了他們對我的某種信任及依賴 感覺被需要 有一陣感動 就好似自己耕耘很久的事 突然受到獎賞跟肯定那般 會令人落淚的瞬間(灑狗血了 對不起) 有個孩子問我(對 就是畫面中的那位)下次畫什麼? 我說:看妳想畫什麼 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每個人能從這學到什麼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跟學生是各出一半的關係 所以 每回我都很期待進畫室迎接新的挑戰

IMGP2083

這兩位會跟大家分享生活瑣事 讓本班非常活絡 也讓我了解到 原來現在小孩煩惱這些阿(拍頭)

IMGP2087

作業:造型簡化

IMGP2091

進畫室前 我都會跟自己說 阿哩斯杯 阿哩斯杯 面對我的人生 也一樣

IMGP209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聖經腓立比書 4:7)凡進到神前的人,都能享受這樣的平安。-斐爾遜

IMGP2101

風雨生信心!!有願就有力!!當別人都不看好你的時候,別吝嗇為自己加油打氣!!求神賜給我平安,去接受無法改變的事;賜給我勇氣,去改變可以改變的事,並賜給我智慧去分辨前兩者的不同,阿們!!

IMGP2104  

Hello Kitty 高容量行動電源5200mAh-可愛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