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埋入書堆中(或是網海中)

為了孩子們的教案 自我裝備中

都有種抽離不出來的感覺

看越多資料會越覺自己的不足

感覺出了校門要讀書才多咧

會有恐慌耶 其實

有時教學只是我的工作

但它讓我的學習更加合理化罷了

沒上課的時候

我就是一直在學習

一直在看書...........好似我還是學生那般

甚至比在學校裡還用功了

 

夏日炎炎 讓我熱到只能將頭髮盤起 活像大嬸

去年底燙的波浪大捲已經完全走樣

想說給新髮廊一個機會

大剪

沒想到煥然一新阿

大家都說好看

恩~小開心

 

又有同學說我像鍾楚紅了 ㄎㄎ

到底是哪一部分像啦

聽了10來年有了(都是不同人說的 才妙)

IMGP0247  

高麗人蔘保濕去角質凝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