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701.jpg

(臭杜寶 怎麼沒有提醒我帽子掛到前面來了 好矬喔)

有一次跟杜寶在看旅遊生活頻道的蛋糕天王時

發現國外的家庭都很重視小朋友的16歲成年禮

會幫他們舉行大型派對 邀請親朋好友來家中歡聚

並一同切大型主題蛋糕

杜寶突然幽幽的說 他從來沒有好好過過生日....

那種落寞的眼神 讓我久久無法言語

雖然我沒有辦法給杜寶很華麗的生日宴會

但是 我都記得杜寶生活中的小小願望

雖然也沒有很秘密的籌畫(因為杜寶不喜歡驚喜 他很怕驚喜不成反成驚嚇)

幫你添購的新行頭希望你會喜歡

沒有華而不實的雕花 只有實實在在平實的乳酪蛋糕(也是你說你會喜歡的口味) 蘊藏著我對你同樣的心意

我們的感情還是一樣甜蜜 你總是在生活中給我許多感動

你的計畫裡總是有我在你的左右 當然我的也一樣

甜蜜蜜的話留在只有兩個人的時候說

在這 就化做一句 生日快樂吧

愛你唷

IMGP1819.jpg

雖然偶爾我們也會拌拌嘴 但 都會記得抓緊對方的手 不捨得放

每封給你的卡片 你會細細收著

IMGP1884.jpg

這家蛋糕坊 是我精心挑選的唷 你說光看包裝 你就很喜歡 聽你這麼說 我也感到很開心

老闆的名字 巧合的與你的名字同音 這算是一個驚喜的插曲吧

可惜留言的巧克力某些字 可能因為運送的碰撞 糊掉了 不影響心情

看著你朗讀著我寫的卡片 我們嬉鬧著

接著你認真的許願 害羞的微笑著

IMGP1896.jpg

當你吹熄了蠟燭 我感受著你的開心而感到幸福與滿足

切了蛋糕 再一起煩惱著 體重

這些細微的點點 依舊占滿了整個腦海

IMGP1898.jpg

--------------

再戰龍獅生日趴:成員 志玲 杜寶 虫虫

暌違了一年多 再次登場

令人懷念的 有吃點義大利麵

當然還是要有蛋糕作結尾阿!!

龍獅牛排
嘉義市中興路190號
(05)233-3977

Nikon D5100 單機身(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