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海嘯真的很令人揪心 也讓鄰近同樣身為島國的我們

有很深的警惕

加油喔 請不要放棄 任何能活下去的機會

超級任務:公共藝術
地點:梅山國小

話說這禮拜(3/9)杜寶上完林老師的課回來就說
隔天(3/10)早上要去接老師 要到梅山國小探勘
似乎每位同學都認領了一塊地方
發揮自己的創意

這項作品 會放在梅山國小各把個月 的樣子
所以訴求就是 要堅固耐操 還不能破壞校園(又不能上釘子之類的不可能任務啦)
林老師還說反正杜寶跟我一組
感覺就好像是 一人當選兩人服務 這樣 憋嘴
我在家中坐也會有事?
雖說四月九號才要交件
下禮拜給草稿
算算也不到一個月ㄝ 拜託~
馬上(3/11)就叫杜寶先到同學弟弟的維修廠 挖些寶貝
看能不能做些什麼
(他搬回來的時候 我有點傻眼 每個零件都好重)
幾經考量
計算一下運送難度 等等 決定了一下大小
杜寶隨口說 想做個機器人 (原本我有其他腹案啦) 但看了一下 他拍回來的現場照片
想想 那 就讓他美夢實現吧
我也還沒做過機器人呢
杜寶看我拿他搬回來的那些重零件 東拼拼西湊湊的
手被弄得烏漆嘛黑

杜寶歪著頭看了看
說 頗像一回事阿~
剩下的就是搬去銲接 跟上漆啦
杜寶說 這次我怎麼可以想得這麼快
我只是不想又卡一件事情
事情多 會讓我個人感覺很煩躁

IMGP0195.jpg

就讓我們期待一下
完成會是什麼模樣吧

IMGP0198.jpg

我的房間活像工廠 請自動略過後面亂七八糟的畫面 謝謝
(這也是為什麼我都不讓我爹娘來的原因 亂成這樣 鐵定被念死XD)

晚上我們去吃了香料市集
真的好久沒去吃了說
杜寶說 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幾乎每個禮拜有一天會來報到
我看他那時候真的是吃到怕了
所以 之後 我連提都不太敢提要來香料了
(不然 我可是頭號粉絲ㄝ 真是吃都吃不膩阿)

IMGP0223.jpg
怎麼拍都一樣的 香料市集XD
放個兩張 意思 意思 就好~
IMGP0202.jpg
待續.....
媽媽樂按摩舒壓枕(PJ-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