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己像體操選手一樣

除了要有想像力更要有過人的體力

DSCN7002.jpg

前幾天在駁二的FB上看到這個展就感到濃厚興趣

   抓人家小腿(矮額~)表情真入戲

想說很少有機會這麼長時間待在高雄

DSCN7020.jpg鏡子內怎麼會是個女的><"

那就安排的展覽行程吧

好痛阿(放開人家啦)~

去才知道是有售票 NOT FREE

你有那麼多水果(給我一個沒關係吧~)

不過 不太影響觀賞心情

DSCN7040.jpg借我看 借我看 我說借我看

既來之則安之

DSCN7041.jpg挖哩 我起飛了XD

哪知道 進去後才是考驗的開始

是大衛ㄝ 人家想要他的簽名 不過他沒穿衣服 人家不好意思過去

人潮算蠻多的

我都開屏了 怎麼還沒有被我吸引過來勒

每一區都有一小沱人在排隊等待

幹嘛踩我的包><

上去賣力演出XD

整個很入畫

所以要看準少人的地方先過去搶拍

DSCN7056.jpg

超累的

密室裡到底有什麼 待我觀來

也不能拍太久

這明明就是鐵打你的劇碼

因為馬上就會有人遞補上你的位子

原來你是名聞遐邇的杜大膽是嗎?

這個展覽是很忙的

比嘴巴大嗎?我可不會輸給你

還有許多高難度的動作

DSCN7080.jpg衣服咬破了 我要找你賠喔   

真是累死我了

你快壓死我了啦

驚嚇指數破百啦

縮小版ㄝ 亂逼真的

之後我們又直奔火腿

但很快就看完了.....

DSCN7110.jpg

隨便一幅拼貼畫就要6萬

我真的沒看錯ㄝ><

DSCN7112.jpg   

只拍了幾幅個人比較喜歡的

DSCN7111.jpg

火腿真的很小

很小 很小

我已經很認真看了

也沒辦法停留很久 很久XD

DSCN7114.jpg

很有氣氛得一個小角落

正舉辦一個小小的耶誕卡比賽發表會

好溫暖喔

今年 好多朋友都不在身邊

沒辦法一一發到耶誕卡

那統一在這裡發好嚕

請感受我的真心

把暖暖的祝福傳出去

DSCN7116.jpg

今天真的很充實

杜寶回家後還自己研發了我最愛吃的青醬義大利麵

真的好銷魂喔

好吃到爆表了 真的

DSCN7117.jpg

日本品牌 FIESTA 麂皮毛絨款溫暖背包 (多色可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