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 只是幫杜寶修剪一下過長的雜草

雖然 沒有專業的剪刀 也讓我剪出點心得來

這回 已經是第三次幫杜寶剪頭髮嚕

hair.jpg

改造前 像極台灣版犀利哥 剪髮後瞬間變巨星 好耀眼阿(非常自以為XD)

 

這中間幫自己老爸剪過兩次

小弟不怕死的讓我剪過一次

感謝大家當我的實戰練習人頭XD

杜寶照片中所戴的雷朋太陽眼鏡 是我幫他買的禮物(聽他想敗已經很久了 身為這麼貼心的女朋友當然有聽到他的萬般呼喊啦)

配上我幫他剪的新髮型真是帥到破表啦(就讓我自HIGH一下吧~)

 

前些日子情緒有些低落 連我愛寫的部落格都提不起勁寫點什麼....

這兩天才好點 希望能繼續保持XD

SHOW一下跟杜寶在耐斯松屋買到的可愛食玩

瞬間逼真的程度讓我們好想敗整組喔

DSCN6202.jpg

DSCN6209.jpg

DSCN6229.jpg

墨綠色經典鏡片

DSCN6231.jpg

想像一下自己是湯姆克魯斯的飛官造型(又自我投入了)

DSCN6237.jpg

再來這個就是小女生們最容易噴錢的可愛小東西了

話說 難得自己搭車回嘉義的路上 在等車的空檔 ......

新台幣就這樣不小心的飛出口袋

除了買給自己 也想要分享給同樣可愛的姊妹 就噴錢了(單價不斐 以同質性的商品來說)XD

有著金莎的外表卻不是真的金莎

它可是貨真價實的一顆唇蜜來著

打開還有濃濃的巧克力香 真的是以假亂真了

DSCN6239.jpg

大小跟金莎也很接近

除了觸感一定不同(因為他是塑膠製成的嘛 廢話)

------這整篇怎麼活像勸敗文了 冏

DSCN6240.jpg

DSCN6251.jpg

杜寶還假裝吃醋的說

我怎麼對小蛋那麼好~

ㄟ~我說 你也有禮物阿 你有雷朋了嘛

愛撒嬌ㄝ~

【L'OCCITANE 歐舒丹】四個皇后玫瑰唇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