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杜寶€頭髮長得好快唷

我硬是要幫他修頭髮...他可是蠻害怕我把他剪壞了

也做好最壞打算 如果真的剪壞

他就直衝髮廊 花錢了事XD

沒想到剪的還不賴(自己很敢講)

01.jpg

今天看了一個很恐怖的舊新聞 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居然還有續文

好想躲到你的背彎裡 聽你說 不怕不怕 有你在(大心)

DSCN5973.jpg

DSCN5970.jpg

某日我們決定要打開那瓶紀念酒

一直捨不得喝的原因 莫過於還沒買到適合喝他的杯杯

不想這麼隨便的就開瓶了

DSCN5972.jpg

開始和你有牽手的共識之後

我多了一項 準備當人妻的功課

但是......你還欠我一個浪漫的求婚 先記在牆壁上(超級介意 )

對於 婚禮的事 當然也就會變得比較積極的想去了解

才發現 真不是普通的煩瑣

你有時候光聽我說 就覺得好麻煩了

難怪很多新人在籌備婚禮的時候 很容易吵架甚至翻臉

但 這不外乎也是很好的婚姻行前功課(一直這麼給自己加油打氣)

考驗著兩人的默契與耐力

光是挑婚紗 婚攝 婚錄

就夠令人眼花撩亂的 價格也是

婚禮的形式更是百百種

你有時聽了煩了 還會鬧一句 ㄝ 有沒有以前人家RUN過的 照RUN就好阿 冏

 

還好 拜網路大神的庇佑

很多新婚的水水 都會將自己此生最夢幻的婚禮 很巨細靡遺的記錄下來

讓我省了不少麻煩

 

無論是詢價阿 或是經驗談 都能輕鬆上手

甚至連新婚生活 和公婆 小姑 妯娌 等等疑難雜症

都有得諮詢XD

 

現在講起來似乎還是挺輕鬆的

等到自己真正開始RUN才是頭大的開始吧

-----------

給杜b2: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那天你默默的說了句 我們在一起150天勒

我希望很久很久的以後 你還會細數這些共同相處過的日子

就連某個鬧彆扭的午後 你也會自嘲的說:其實 我們骨子裡是很相愛的

因為 在沒套招的情況下 我們又點了一樣的餐點^-^ 愛你唷

2

2010.06.27

----------

[甜蜜x2]

一切的一切 因為有你可以一起分享

滋味都會變得不一樣

酸的甜的苦的辣的 一味都不能少

就是這麼小氣 都只能是我的

oh YA

[b鼻]

我是你的寶貝

只聽你的呼叫

眼神自動變柔焦

嘟嘴等待親吻

伸手就要擁抱

像朵小花 需要天天灌溉她

[臭臉王]

我們是彼此的鏡子

你臭臉 我就臭臉

只要抱抱我 就微笑 好不好

只要親親我 就和好 好不好

口秋

[時怪]

時間是可怕的怪獸

會吃掉你的溫柔 疼愛和細語

面目猙獰的讓我們忘記牽彼此的手

別忘了說愛我

DSCN5974.jpg

有熊專送...

02.jpg 

6月好康活動 『呷七碗』消費滿999元↘ 送【均衡學院】纖和感淨化飲料1瓶+自燃感 代謝飲料1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