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說

期待我買婚戒....

這表示

我不會有浪漫的求婚儀式?

小失望

 

所以

是要我求婚這樣嗎?

皺眉

 

我是很樂意挑選喜歡的款式啦

哪個女孩對自己的婚戒 不會充滿想像阿

 

自己挑就少了那麼一點驚喜(迷之音:哈尼說他不喜歡驚喜)

好矛盾喔

 

看了好多家

我還是偏愛簡單的造型戒

原因依舊是 兩個人都會常戴

 

但是心中的小女孩 怎麼就覺得有點小委屈 這樣 哈~

小粉紅的浪漫 好久沒出現了

我還是會有所期待 咍~

 

李曉同的多款對戒都是我很喜歡的

對於鑽的選購還有價格目前我還沒搞懂過

就只是先挑挑樣式 這樣

過過乾癮嗎? 哈

vul3.jpg 

有次在逛網的時候 不經意看到的別緻設計

http://www.johnwelden.com/johnwelden.com/Ring.html

别致的钻石戒指

想炫耀的時候可以打開來 而平常就非常的低調 這樣 挺酷的

就不知道 價格會不會也很酷 

别致的钻石戒指

飾品與精品 更多推薦給您~

經過爬文 發現很多新人都推薦TSJ鑽石工場

或許應該找一天跟哈尼下高雄門市看看

聽說會學到不少關於鑽石的相關知識

價格公道服務親切也是大家推崇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