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擠不出半個字阿......(五味雜陳)

214754.jpg(這顆頭讓設計師搞好久 我都快睡著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攤在這個小小的部落格跟大家分享(那難過的事呢?)

其實我相信 真實的人生是夾雜著無法言喻的考驗的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艱難的功課

我正在承受著 也在學習著 低氣壓的籠罩 讓我想遠離一下人群

 

謝謝你 默默的支持與陪伴

我期許自己能再剛強些 成為你真正的支持與陪伴

當你看著我的軟弱 你有同等的感受

當我看到你眼裡的牽掛 我知道我們會是彼此接下來的依靠

我還是有點疲累 或許不只一點

慢慢的 我將恢復 因著你 因著我們想要的生活邁進

以前都在幫別人創造回憶跟幸福

現在終於輪到自己了

竟然會有點忐忑.....也許不只一點

前面 還有什麼在等著我們

我不知道

只曉得你會緊緊握著我的手

IMG_1238.jpg

IMG_1241.jpg

你說你為什麼不能早點遇到我呢? 我不喜歡假設性的選擇題 因為不存在 所以選擇不去想

當你感受到我的害怕 你會心疼的希望自己能有那本筆記本 (雖然我沒看過蝴蝶效應)

原本沉浸在難過情緒的我 會被你的愛呼喚回來

214607.jpg

連笑容都有點牽強

214724.jpg

你分辨的出我真正的情緒

是阿

你真的知道我 而我也知道你 (笑)

還有很多話 只能悄悄跟你說 噓~

韓國 SKIN 79 桃紅 BB霜 - 控油/隔離 (40g)~Jolin最愛!!<----虫虫也用這個><

金句:真正的讚美,是在不能讚美的地方,開口讚美;在無法讚美的時候,繼續讚美。讚美能開監獄門,讚美能使人經歷上帝的大能和恩典。

親愛的主阿,我們的信心需要祢的保守,這信心才能榮耀你的名,才令世人大大驚奇。求你藉著我們的信,讓人看見祢的偉大奇妙,在我們身上顯明信心的作為,好來見證祢浩瀚的權能,以及你無限無量的恩惠。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信仰並不是人生的裝飾,而是實際生命的過程。信心不能只停留在頭腦的認知,而是要落實在生活的經歷中。

上帝是你的上帝,祂知道什麼對你有益,什麼對你有害;祂知道什麼時候你需要雲雨,什麼時候你需要日光,祂不會捉弄你的。凡在上帝手中的,上帝必成全。

最屬靈的信徒,常會受到最厲害的試探,但是上帝必不遺棄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