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台中幫 因為阿碰從金門返鄉 終於再度合體 超想念這群可愛的孩子們 沒有你們我可怎麼辦才好(撒嬌)

阿碰曬黑了不少 牛奶型男不見了 變成了保家衛國的軍人樣 我還在適應他的新形象

隼哥到高雄才多久 就曬了個小麥色回來 我是覺得很健康啦 他自己倒是很有意見 非常想念他原本白皙的皮膚

神童就不用說了 每次都換造型來驚嚇大家 但這次 有其他人狠搶風采 所以....

回台中這兩天 最常聽到的話就是 妳怎麼小了一號 我可能每天都看著自己 反而還覺得最近胖了勒

一兩個人說 會覺得是客套話 但走到哪 都用這句話開場 就有點嚇到我了 沒有開心的感覺 反而想說是不是生病了


下次見面又不知是何時了 一定要拍個合體照的阿

團長帶了神秘嘉賓來參加我們的情義聚會

神童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 一直慫恿到玩具牧場吃飯(餐廳位於巷弄裡 很難找停車位)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49號 TEL:04-22359456

他只想玩而已吧 聽說這間餐廳在PTT上非常火熱

三不五時就有人揪團去玩 我們笑神童 鼓吹我們來這的那股熱情 很難讓人不懷疑他根本是股東 或是老鼠會來著

一頭熱的想要大家陪他玩遊戲 但他一開始選的牌種 是大家都不熟悉的

場子一下冷掉(照片中可以看到大家的臉部表情是非常的不耐煩 好啦 我承認 最不耐煩的是我)

最後 我終於忍不住 提議乾脆換遊戲來玩 這真是明智的決定XD

餐點其實不是這間餐廳的重點(就是速食 但出餐速度一點都不快速ORZ 說真的 我快餓扁了 你不知道血糖低 火氣就大嗎)

別桌玩到都可以掀屋頂的程度 女生們也都沒有矜持可言的大肆尖叫 我們這桌算很斯文的










卡卡城

不錯玩 簡單易上手 適合多人 聯誼 聚會 好良伴XD

隼哥巧遇同屆同學 也太巧了吧 正好在這間餐廳打工



團長跟神童先行脫隊 我們也很識相 不打擾人家小倆口要看電影 還有什麼另外有約的啦~~~

繼續續攤 到好樂迪唱歌去





新綠野仙蹤DVD

稻草人是麥可傑克森演的唷XD

金言:福音不是一場討論或辯論,而是一項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