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提議去皇品

可是當天我們電話打的晚

所以 七點半以前的預約都滿了

但還好這一餐吃的還盡興

上次來食的湯品是南瓜濃湯 這次是玉米濃湯 我依舊是喝光光 一滴不剩 是我喜歡的味道XD

這個莎拉我推過了 還是一樣好吃

阿虫也還是阿虫

沒整形 連居家服都還是同一套 因為穿這套超舒服嘛 衣服洗來洗去

怎麼穿都還是會穿到這套口羊

解釋好像太多了XD

不過阿虫這次太有自信的點了主廚口加哩

差點破功

大家都點了烤餅 變成整桌幾乎被烤餅佔據XD

畫面有點好笑 吃到最後有點像在吃大胃王了

雖然只是胡椒程度的辣 但....吃到最後真的會膩 我需要一點甜味~~~~~~

中和一下

i 美麗-夜晚集中調整內衣-L

詩19:12 誰能知道自己的過失呢.願你赦免我隱而未現的過錯.

Who can discern his errors?Forgive my hidden faul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