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中午吃完定食8 臨時決定將今天的家庭日擴大)

北上找親戚去 晚上盛情難卻 換他們跟我們分享當地美食啦

可惜大家的肚子都還被中午的定食8給佔滿滿的

這一桌好菜 好食度降低不少

「北方麵食冀豫園」桃園縣龜山鄉自強南路701號

推薦菜單有

必點:蔥油餅(滿滿厚度的蔥 真的是少見)


小菜豆乾很入味 新鮮菜色有:麻辣臭豆腐鴨血堡(個人很愛)

點這道韓式泡菜湯麵的主人 說 味道很棒(我沒有偷吃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就點點看吧)

切面來一張 讚!

超豪氣的豬腳麵

我被這獷肉蓋飯給嚇傻了

份量真的很 當下我以為我是運將(食量很大)

為什麼會是運將勒 因為....運將好像都會去這種大而滿宜的餐館吃飯 很豪邁XD(很自以為的想像 可以不要理我)

親戚狂推的鮮蝦蒸餃

鮮嫩多汁阿 可惜大家的肚子都很不爭氣冏

加送精選好禮★Nstyle 洛克奇兵 500萬象素視訊【送NCS-619清潔刷(市價約129元)一隻

金句:所有的祝福都有應負的責任,所以若沒有準備接受責任,就不要先要求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