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珍藏館CAPRI PEARL
距離上次消費是N年前
也因為不會特地跑彰化
所以專程去更是不可能
但是他們家的貴賓卡卻一直都躺在我的皮夾裡
因為 卡片設計的還蠻簡單高貴低
(當然 他們家的產品也是阿虫愛的菜 簡單大方)
我一直想說都過那麼久啦
也都沒有換卡(一般店家的貴賓卡都有年限)
昨天才聽可愛店員說 他們家的貴賓卡是終生制的
真是深得我心阿XD
這個戒指 一黏上手 就好像註定要跟我一樣
看了下價格 考慮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就走到櫃檯把帳結掉
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帥 當然只有當下那一秒XD

這篇發文 好像有嚴重廣告嫌疑厚
請主動略過店家名 我只是開心買到我愛低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