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裡是一個永遠不願長大的孩子

我願意花錢進戲院看卡通的意願遠遠高過看其他片子 

除此之外 能讓我掏腰包的 就是喜劇片了

除非碰到那檔沒有卡通片 而這部天外奇蹟UP

在上次與朋友看舊愛找麻煩(還是喜劇片XD)時 看到他的預告片

和友人一路狂笑 就已經開始期待他的上映

並與友人相約說一定要再一同去看這部

片中 爺爺冷冷的(偽)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模樣 和

白白胖胖打死不退的可愛羅素 互動的情況

都吸引著我想觀看的意願 加上冒險的旅程美麗的景緻

我都快罵髒話了啦 為什麼還沒上映XD

-------------我看完了分隔線---------------

結論是:卡爾爺爺身手矯健 除了有點關節炎需要吃維骨力補一下 還是很老當益壯的啦

感想就這麼短喔?! 因為我不想破梗口羊(每次都這麼說)

觀片前我手殘去點了有雷的影評來看 由於都已經知道接下來要發生什麼事了

就有點給他掃興了說 但整體來講是部推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