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要對妳說聲對不起 這樣的自己 其實我也感到很陌生

最近我沒什麼耐性 連擠出個敷衍的笑容都有點困難

難為妳了 要忍受我的忽晴忽雨 我知道最近有點難過 身邊不斷出現雜事與難題

在在考驗著已能承受的極限 連為自己打氣的活力都盡失 怎麼會這樣呢

或許是因為太多突發的狀況非在原有的生活規範裡面 亂了陣腳 很不快吧

似乎連身邊的人都感受到我的煙硝火藥味 修養還不夠好 還是掩飾的功力不夠高(可 我也從來不想掩飾什麼 掩飾的人生是很累的)

這時候還有人很幽默的說火氣大容易痔瘡XD 好啦 算你有笑點

試試看給自己一個笑容吧 雖然還是有點憔悴 但開心有時候真的是要經常練習的

不然 撒旦隨時會來敲門 沒有人喜歡看一張愁苦的臉

ㄧ定要相信 當上帝幫你關上ㄧ扇門 也ㄧ定同時為你開了另一扇窗

而等待的過程總是漫長 啃蝕著我的性靈與耐性 我必須承認我只是個凡人阿

有時也是會忍不住罵髒話O@#$X%(消音)

心裡默念著 神的恩典夠我用

祂總是知道我的時間表 讓我撐過那難熬的時刻

今天(正確時刻是昨天了) 回來時 我自己去逛夜市 看到食物系的小東西 "食"在忍不住給他敗下去

看能不能稍稍平復我那時而波掏起伏不定的火氣 會不會跟天氣熱也有關係阿(現在都胡亂牽拖就對了)

ㄧ支偽M&N巧克力筆

兩碗偽泡麵吊飾(ㄧ碗鮮蝦ㄧ碗魚包魚)

食物系就是我的療傷系XD(這是結論嗎?!驚)

NOVAE Plus Caty Cat 花與鳥 女性淡香精坐瑜伽:你一定學得會的椅子瑜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