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07-01_320.jpg

 

不會吧~連公仔都吹起濃濃政治瘋!!

小龍公仔製作中

精緻雙人舞(結婚首選)

ㄤ仔標?!玩物喪志 鐺鐺鐺

出賣自己好自在 虫虫的公仔比本人的氣色還好
有時虫還真羨慕的自己的公仔笑的真是燦爛阿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著她會讓我跟著微笑(真是可愛阿)

朋友的趣味公仔

別具意義的特殊訂製品
趕快拿起筆自己設計個屬於自己的公仔吧

新造型:碰碰車(有黃.紫.藍.紅四色唷)

沒頭看起來有點= ="(韓國熱燒起來嚕)韓服造型新登場

今夜真是個賞月的好日子
全家人聚在一起真不錯

奶奶穿的真隆重~

以上全是全身量身訂作唷 有任何想法都可以實現完成唷 看這套和服很細緻吧

因為王建民的關係連公仔都吹起濃濃的棒球風 看的出這位是誰嗎? 超可愛的啦
等你來告訴我唷 想要自己的偶像公仔夜夜伴你入眠嗎? 交給我們就一切妥當嚕

另外有全手工公仔可以自己決定你要的造型服飾跟身體唷(情人全手工公仔)

全身時尚陶土手工公仔訂製 訂價1980 (宅配酌收150)


厚~你們兩個會不會太甜蜜了一點啦 看了好討厭喔
我朋友說看到這對公仔他快笑死了 連雙下巴都做出來是怎樣啦
他說他老婆的牙齒作的好傳神 我也覺得 越看越發笑到不行
嘴唇好像塗了唇蜜一樣 超可愛的啦 祝大喵婚姻美滿 一定要幸福喔!!
你是阿虫最換帖的好兄弟~YES(阿虫荷包又理所當然縮水了)
謝謝大喵一路相挺 一度大喵還很擔心阿虫賺沒吃的(請用台語唸) 常幫阿虫忙
阿里阿多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喔~

陶土開模公仔 訂價1480 (宅配酌收150)
恕不再議價嚕
聯絡信箱:ricewarm2@gmail.com






感謝觀圖 依舊不歡迎順手牽圖的格友

妳好
做兩位寶寶各一個公仔

收到妳的作品 我會盡力去把妳介紹給朋友 希望能帶給妳多點生意
祈祈的造型希望是小蜜蜂  多多的造型希望是小瓢蟲
希望做出來是她們兩很開心的表情
如有任何疑問請隨時來信 謝謝

有個特別要求:祈祈的招牌”自然捲髮”希望能做出來 tks
elisa

光碟打包準備出貨中...

馬可福音十:15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斷不能進去。
I tell you the truth, anyone who will not receive the kingdom of God like a little child will never enter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